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夜西安“Top人气街”第一波出炉~

来源:西安文旅之声 时间:2021-05-21 10:43 字号:

  夜是昼的延伸和补充,推动夜消费是完成消费市场版画的一块重要拼图。

  日前,随着“长安夜·我的夜”夜游活动的开展,特色鲜明、服务规范优质、互动体验感强的西安二十条夜间“Top人气”街正式发布

  快跟随文旅君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1.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

  了解一座城市的最好方式,就是去看看它的菜市场。在西安走进建国门,来到信义巷,怒吸一番老城根下的市井烟火,瞬间就感觉是“内味儿”了。

  在这里,可以一边感受属于老厂房的“旧时光”,一边感受新潮流与艺术带来的碰撞,清新文艺与复古怀旧元素的融合。

  
       站在菜市场屋顶上,可以看到水果棚区色彩缤纷的屋顶,冒着热腾腾的“烟火气”~

  2.西安世博园罗曼小镇

  “罗曼小镇”是个听起来就很浪漫的地方。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一家免费开放的4A级旅游景区,里面藏了许许多多的特色风情。

  你可以漫步其中,尽情领略浪漫的欧洲风情;也可以来到小镇教堂前,听听钟声、喂喂鸽子,感受来自欧洲小镇的虔诚与宁静。

  3.西安宋城演艺王国

  西安宋城演艺王国,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园得宝门,是一个集演艺、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西安宋城演艺王国的面积颇大,进门扑面而来的古风,不管是街道布局,还是建筑风格,亦或是装饰设计,都能窥见大唐盛世的美好。

  除此之外,整个西安宋城演艺王国里,最不容错过的,最精华中的当属“一生必看的演出”《西安千古情》演出了。

  《西安千古情》不是简单地表达历史,而是用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撷取了西安文化的片段,为观众奉献出一台喜闻乐见的作品。

  4.雪花啤酒文化创意街

  音乐阵阵,人潮滚滚,这里有呐喊,这里有狂欢,这里是情绪释放高地,这里是音浪现场,这里是雪花啤酒文化创意街!

  雪花啤酒文化创意街是依托雪花啤酒西安工厂的广场,打造出工厂工业风的网红啤酒文化基地。

  街区以啤酒文化展示、体验式消费、工业旅游为核心,有效促进啤酒文化推广和文旅休闲融合。

  5.昆明池·七夕公园云汉商业街

  昆明池七夕公园是在我国历史上第一座大型人工湖泊的基础上修建的公园,也是千古爱情佳话牛郎织女传说最早的起源地。

  由于牛郎织女传说起源于此,加之当地七夕文化源远流长,如今的七夕公园已经成为西安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会议会展和水上体育赛事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而云汉商业街作为昆明池景区的商业配套,业态内容涵盖了餐饮、娱乐、休闲、文化、观光、品牌等,是极具特色的汉文化主题商业街。

  雅致的造型、炫彩的灯光,多样的绿植、好玩的游戏。文化的底蕴与现代科技的碰撞,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6.周至水街

  周至沙河湿地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周至县城南2公里,环山路马召转盘北约6公里,是在原沙河基础上改造的水景街景。

  这是一个集市民休闲、亲水体验、儿童娱乐、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主题公园,也是国内首家立体水景、互动式滨河生态主题公园。

  7.昭慧广场步行街

  昭慧广场位于高陵区昭慧塔(三阳塔)以北,东邻昭慧东路,北至西阎辅线,主要包括三阳塔文化广场和仿古建筑,景观有书简、喷泉、地雕、花池、雕塑及南大门、北大门、大殿、东西阕楼等。

  昭慧广场所在的步行街是高陵的文化生活中心,风景如画,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8.灞河岸线绿道

  借力第十四届全运盛会的契机,“三河一山”绿道已经贯通,灞河之滨一系列提升改造已经完成。

  灞河岸线绿道,是以世界级城市水岸的标准精心建设、重点打造的。

  在这里,构建城市旅游漫步小循环,把生活空间、生态空间融于一体。慢慢走、细细品,感受灞河两岸的生态之美。

  “长安夜·我的夜”夜游活动的开展,不光是核心主城区的“夜演出”更是各区域的旅游“闪光秀”。

  随着文旅融合进一步深入,西安的夜经济活力将进一步释放,舞出更绚烂的舞姿!

  夜长安,越千年

  八水来踏歌,霓裳舞浪漫

  夜色下的西安,展示着千年风采

  等你来邂逅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