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5000张门票今日免费领!附抢票通道

来源: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时间:2020-07-03 14:53 字号:

  @所有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免费开放日重磅回归

    7月8日 等 你 来!

  “手 慢 无”

  领票流程

  西安市民(非西安市身份证号但户籍所在地为西安市,持西安市居住证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7月2日至7月7日,在线预约领票(预约名额5000名,约满即止)。

  预约平台将于7月2日18:00开放

  西安市民须按照微信平台提示填写姓名、本人身份证件号(一人一证预约)、手机号等信息,预约成功后将收到官方微信发出的兑票信息一条,不得重复预定。

  抢 券 攻 略

  扫描关注陕西忒别忒微信公众号

  对话框回复【大明宫】

  大明宫

  大明宫

  即可获得抢票通道

  预约成功的提示信息

  兑换须知

  【兑换时间】

  7月8日8:30至15:00

  【兑换地点】

  预约成功市民持本人身份证件(或西安市居住证),凭预约信息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兑票。

  【咨询电话】

  029-82200808

  (8:30—17:00)

  【注意事项】

  1.闸口检票时,请出示身份证及门票。

  2.此次活动门票为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游园门票,

  仅限活动当日使用,涂改或过期无效。

  3.该门票对公园内

  需要另行付费的项目无效。

  4.此活动只针对西安市民,

  团队与其他地市游客不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参观市民请文明游览哦。

  【最终解释权归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所有】

  地   铁:乘坐西安地铁4号线到达含元殿站、大明宫站下车即可;乘坐西安地铁2号线到达安远门站后,可在北关站乘坐公交车至大明宫丹凤门站下车即可。

  自   驾:太华路上园区沿线分布多个停车场方便自驾游客停放。

  温馨提示:根据西安火车站站改项目规划与设计方案,自强东路(太华路至建强路段)已于12月20日23时开始施工,计划总工期17个月,目前自强东路(太华南路至建强路段)已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期间,游览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游客,推荐绕行路线:

  1、绕行至太华南路向北行驶,经由望仙一路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参观园区。

  2、经由环城北路—太华南路绕行,经由望仙一路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参观园区。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