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哇塞不断,超级好看!《梦回大唐》黄金版重磅回归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6-23 10:26 字号:

  

  看盛唐风采用艺术来书写

  听大唐风韵用歌声来吟唱

  大唐芙蓉园超人气演出回归啦!

  让人魂牵梦绕,念念不忘的

  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

  正式复演!

  最炫盛唐风+最酷黑科技

  带你穿越千年繁华

  一起来大唐芙蓉园凤鸣九天大剧院

  共赏这场盛世礼乐之歌吧!

  

  陌上轻歌,流年反转

  熙攘繁盛,光耀千年

  依稀间,隐见盛世大唐阡陌红尘

  细数柔情,望苍穹,忽闻千古绝唱

  任岁月变迁,那穿透千年的辉煌光芒

  化成舞台上一段段说不完,道不尽的佳话

  盛世之绝唱,伊人之风华

  且看这场百转千回的高“唐”巨制为你细细道来!

  

  世人眼中的大唐,风华绝代,不可一世,足以有睥睨天下的傲气。

  经过软硬件全面升级的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为观众最大程度的还原大唐盛世,从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立体呈现一段源远流长、万代千秋的历史故事。不仅会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绝美艺术享受,更将作为新时代之下中国5A级景区文化演绎转型升级的又一力作,为中国旅游文化事业注入全新活力。

  

  顶级大师天团倾力创作

  礼赞新时代恢宏巨制

  大唐芙蓉园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由顶级大师天团班底倾力创作,为观众讲述一位现代姑娘“梦儿”,穿越时空寻找千年之爱的圆梦历程。

  

  总导演/文学剧本:陈维亚

  音乐顾问/主题歌作曲:赵季平

  文学剧本/服装造型总设计:韩春启

  音乐总设计:孟可

  

  全剧由序《梦回大唐》和《烽火长安》《国色天香》《社稷兴旺》《丝路风情》《盛世婚礼》五幕共六个部分组成,从战争、市井、歌舞、婚礼、海上丝绸之路等多个维度为观众深度演绎一个千回百转充满幻想的盛世大唐。

  序:《梦回大唐》

  主角“梦儿”

  一个跨越千年的追梦人

  带领我们走进那神奇梦幻的千年大唐

  

  第一幕《烽火长安,铁血壮士战沙场》

  旌旗猎猎,剑戟纵横,吼声震天时空穿越,苦苦寻觅,遥遥相望

  “梦儿”与“长安”在战火纷飞中相互追寻

  

  第二幕《国色天香,华清沐浴凝九州》

  出水芙蓉,天生丽质,闭月羞花真情挚爱,比翼双飞,千古传唱

  

  第三幕《社稷兴旺,傩面百戏长安城》

  踏青嬉戏,环肥燕瘦,袅袅婷婷三彩六骏,秦腔百戏,四海升平傩舞社火,祭天拜地,神秘魔幻

  

  第四幕《丝路风情,一带一路美如画》

  金色沙漠,七彩炫光,幻影飞天凤舞九天,西域俪影,妩媚动人炎黄子孙,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第五幕《盛世婚礼,梦回大唐颂辉煌》

  霓裳羽衣,绚丽典雅,舞姿曼妙唐风华韵,佳丽云集,流光溢彩千年之恋,梦想实现

  “梦儿”与“长安”终于相聚

  盛唐婚典,国泰民安

  盛唐风+黑科技

  带你穿越千年繁华

  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将每日在大唐芙蓉园凤鸣九天剧院,带领现场观众开启一段震撼人心、充满梦幻与诗意的追梦唐朝之旅。

  

  全剧将“沉浸式”观演加上“音乐剧”与“传统歌舞”的有机结合,以全新的舞台、震撼的音效、精密的机械、灵动的空间、神奇的特技,触手可及的互动平台,营造出既有强烈戏剧效果,又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独特美艳、感动震撼的演艺精品。

  

  演出舞台突破传统的布光方式,将视屏影像与灯光糅合为整体,324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58块LED矩阵屏营造奇幻震撼视效,突破空间的桎梏,为表演更添真切与震撼。希望这场精彩的演出能让你感受到大唐盛世之辉煌、科技视听之震撼、精湛艺术之享受,度过一段梦幻美好的“盛唐之旅”。

  长安宫阙半蓬蒿,尘暗红梁羯鼓韬

  用一场华彩乐舞追溯

  那些曾经显赫一时的万千气象

  帝王、美人、名士、宫阙

  在《梦回大唐》黄金版的舞台上

  将最大程度从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立体呈现

  

  阔别半年,甚是想念

  来自大唐的“凤舞九天之舟”已扬帆起航!

  一起乘上这艘黄金舟

  游历波澜壮阔的大唐历史诗篇吧!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